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图片新闻

翁文杰调研区县供销社和社有企业 检查防汛物资储备情况

来源: 市供销社 发布时间: 2023-02-27 09:23:03 浏览次数: 【字体:

2月22日至24日,市供销社党委书记翁文杰赴西湖区、余杭区供销社和社有企业调研。西湖区政府党组成员、之江管委会副主任马定忠、市供销社副主任马亚明,西湖区、余杭区供销社和西湖区双浦镇、市社机关和相关社有企业负责人先后陪同调研。

在西湖区,翁文杰走访了杭州百盛精准农业有限公司、之浦农业科技开发有限公司,检查了区级为农服务中心建设情况。

在余杭区,翁文杰走访了仁和基层供销社、禹上田园营销有限公司,考察了云会村党建带社建村社共建点。

翁文杰还实地察看了土特产集团部分经营实体、杭州供销西湖农业产业园,检查了土特产集团黄家村仓库省级防汛物资储备情况,并与西湖区供销社、余杭区供销社、市物资回收公司相关负责人组织了座谈,对西湖区供销社、余杭区供销社和相关社有企业的改革发展和为农服务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翁文杰强调,

要抓住强农兴农这一要点。将为农服务工作贯彻始终,持续深化“三位一体”改革,加强自身在农贸市场、为农服务中心建设的支撑力度,积极打造具有供销特色的农业样板,打造全国供销示范亮点。

要聚焦供销做大做强。积极创新、加强融合、先行先试,继续加强与农企合作,继续开展26县山海协作计划,积极探索健全供销组织体系,充分发挥供销品牌和组织优势,建好用好数字化平台,以大数据、数字化为支撑,打破农产品“产”与“销”碎片化,整合资源,将优质农产品送进千家万户。

要展现供销助力乡村振兴力量。要充分依托现有资源,发挥为农服务中心作用,将产业农合联的“联合”作用融于农事过程的每个环节,运用数字化智慧管理、现代化运营模式、机械化生产效率精准把握农业生产,找准农业领域示范点切入口,为农业发展作出贡献。

要全力推动社有企业高质量发展。适应新形势,抓住新机遇,拓展新赛道,加强谋篇布局,做好政策研究、资源整合、统筹规划,积极推进生态农业、碳汇农业,完善废旧物资回收循环利用体系建设,助力循环经济,推动绿色发展。



相关信息

  • 暂无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