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系统动态

遇见钱塘味道——杭州钱塘新区农产品品牌馆暨“钱塘很田”农产品体验中心开业

来源: 市供销社 发布时间: 2023-01-17 10:17:23 浏览次数: 【字体:

近日,杭州钱塘新区农产品品牌馆暨“钱塘很田”农产品体验中心开始试营业,同时浙江经贸职业技术学院2023年货节举行。


杭州钱塘新区农产品品牌馆暨“钱塘很田”农产品体验中心是由钱塘新区打造,由杭州市供销社下属全资公司杭州农合联投资发展有限公司运营的钱塘首家农产品体验中心。

该中心将搭载完善的营销网络、优秀的营销团队、丰富的市场资源,为每一个家庭的餐桌上送去健康、营养、美味的食材。首家“钱塘很田”农产品体验中心的开业开启了“钱塘很田”品牌培育的新篇章。

据了解,品牌馆内设立了三大功能区,分别为农产品体验区、农产品展示区和产品推介区。

农产品体验区主要是提供钱塘新区农产品让周边地区的消费者品尝,让消费者真正体验钱塘新区蕴含围垦文化纯天然的美食;

农产品展示区分为三大区域,分别是钱塘新区名优产品、浙江省26个欠发达地区农产品、钱塘新区对口支援地区特色农产品,特色休闲类,粮油类;

产品推介区主要介绍入驻产品情况,产品以及钱塘新区的文化特色。品牌馆的建立,使消费者感受到钱塘新区的文化气息,吃到健康,安全,绿色的优质农畜产品。


相关信息

  • 暂无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