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市社新闻

杭州市发改农林工会龚意华主任带队调研并慰问供销集团及下属企业职工

来源: 市供销社 发布时间: 2023-01-16 11:10:53 浏览次数: 【字体:

1月10日,杭州市发改农林工会龚意华主任带队来供销片组工会调研并组织慰问。市供销社党委委员、副主任管军,资产管理处(财务审计处)处长、机关工会主席汤丽萍,供销集团党委书记、总经理杨骥野,副总经理、供销集团工会主席李和丰等陪同。

龚意华主任一行先后来到杭州供销集团、杭州供销农业发展集团和杭州供销农信融资担保有限公司,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状况和工会工作开展情况,组织现场慰问,并送上杭州市发改农林工会的关心关怀和温暖。

在随后的调研会上,各工会主席汇报了工会基本情况和全年工作情况。

龚意华表示,供销片组各工会的劳动关系创建和谐、职工之家建设规范、先进作用发挥突出,也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和不在。并对下一步工会工作提出三点要求:

1、突出时代主题,提高政治站位。

2、突出工会职能,提升桥梁作用。

3、突出主责主业,助力共同富裕。



相关信息

  • 暂无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