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系统动态

市供销社召开本级社有企业经济形势分析会

来源: 市供销社 发布时间: 2022-08-03 10:26:59 浏览次数: 【字体:

日前,市供销社召开本级社有企业半年经济形势分析会,交流总结上半年经济形势,谋划部署下半年工作任务。市供销社党委书记、理事会主任李文钢出席会议并讲话,市供销社班子成员、各处室负责人及市社本级社有企业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市社党委委员、理事会副主任马亚明主持会议。

李文钢讲评了社有企业半年度工作指出,上半年社有企业经济总体平稳向好,高发共富有作为,改革发展步伐加快,党的建设全面加强。下半年要继续努力,总体做到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

对下半年社有企业工作,李文钢要求:一是要切实加强社有企业党建工作,深刻学习领会市委全会精神,创塑党建品牌,守牢廉洁底线;二是要稳定社有企业发展基本盘,一手抓运营建设,一手抓投资发展;三是加快改革激活和数字化赋能,重点推进合众股权流转、农信担保数字化改革等工作;四要强化干部人才队伍建设,按照党管干部原则,加强任期管理与考核激励,形成人员合理流动的机制。

会上,李文钢与杭州供销集团有限公司负责人签订了2022年度社有企业负责人经济目标考核责任书。

相关信息

  • 暂无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