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市社新闻

杭州市供销社组织开展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5周年活动

来源: 市供销社 发布时间: 2022-08-03 10:30:03 浏览次数: 【字体:

为隆重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5周年,弘扬爱国拥军的良好风尚,关心关爱退役军人的工作生活,8月1日,市供销社组织召开庆祝建军95周年活动。

市供销社主要领导向退役军人们致以节日的祝贺和美好的祝愿。接过饱含情意的鲜花和纪念品,听到充满深情的祝福,退役军人们脸上写满了幸福。

现场还有两位退役军人代表分别立足军队变化和转业后岗位本职进行交流,并表示将继续发挥“退伍不褪色,退役不退志”的优良作风,全身心投入工作中,为供销社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以优异的工作业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党委书记、理事会主任李文钢同志生动回顾了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人民军队的光辉历程,展望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的光明前景,并动员全社系统支持国防事业。

一是增强国防观念。要坚决破除国防是当兵的事,国防与我无关的观念,不断增强关心国防、支持国防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二是支持国防事业。要积极为国防事业添砖加瓦,学习国防知识,维护国防设施,保守国防秘密,以实际行动支持国防事业。

三是热爱人民军队。人民军队是当代最可爱的人,要像热爱自己的亲人一样热爱人民子弟兵。

四是关爱退役军人。退役军人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是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重要力量。我们要积极主动为他们创造良好的工作生活环境,以实际行动支持他们换个战场,再立新功。

会上还邀请到了市委宣讲团成员,市社科联副主席、副院长张旭东作新时代习近平强军思想和总体国家安全观专题授课,围绕新时代、新指引、新挑战、新跨越,以详实生动的案例和事迹为我们讲述了中国海上安全的挑战与应对、斗争与启示。

相关信息

  • 暂无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