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市社新闻

市供销社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市委十三届二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

来源: 市供销社 发布时间: 2022-08-03 10:25:10 浏览次数: 【字体:

7月29日,市供销社召开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市委十三届二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市供销社党委书记、理事会主任李文钢主持会议并讲话,市供销社党委班子成员,机关各处室负责人,社属企业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刚刚胜利闭幕的市委十三届二次全会,对深入学习贯彻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奋力推进“两个先行”在杭州的生动实践作出全面部署,吹响了杭州扛起省会担当、展现头雁风采的时代号角。全市供销社系统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市委十三届二次全会精神,切实把全会精神转化为做好工作的强大动力,奋力开创供销合作事业新局面。


会议强调,全市供销社系统要把学习贯彻市委十三届二次全会精神作为当前的首要政治任务,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通过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形式,在全系统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切实把系统全体干部职工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十三届二次全会上来。


会议要求,要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决策部署上来,对标对表全会报告和决议要求,坚持把学习宣传贯彻市委全会精神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供销合作社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紧密结合起来,同供销社各项工作实际紧密结合起来,充分发挥供销社职能优势,把学习融入具体工作、融入具体实践,以实际工作成果来检验学习贯彻的成效,努力以具体行动为“两个先行”在杭生动实践贡献力量,以优异成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相关信息

  • 暂无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