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首页轮播新闻

李文钢赴萧山区走访调研基层供销社

发布时间: 2022-07-07 10:10:33 浏览次数: 【字体:

为学习宣讲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指导基层供销社深化发展为农服务工作,推动市社系统共同富裕工作,7月5日,市供销社党委书记、主任李文钢赴萧山区走访调研基层供销社。市供销社党委委员、副主任汪可银,萧山区供销社党委书记、主任倪晓锦等陪同调研。

李文钢实地调研了义盛中心社运营的春园村乡里中心,听取了义盛中心社负责同志的情况介绍,对义盛社通过抢抓美丽乡村建设契机和为农服务网点布局需要,盘活老旧资产、打造村级桥头堡经济圈、丰富村民生活需求,拓展为农服务工作内涵,积极助力共同富裕给予充分肯定。

李文钢参观了三江供销社运营的三江湘邻坊综合体,听取了三江供销社负责同志的情况介绍,对三江供销社2019年成立以来以我为主、抢抓机遇,积极推动为农服务能力和基层社实力提升,积极参与共同富裕工作表示赞赏。

在听取了倪晓锦的工作汇报后,李文钢对萧山区供销社在创新党建引领、深化为农服务、推进共同富裕等方面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希望萧山区供销社能够继续当好全市系统领头雁、全省系统排头兵,继续发展壮大基层供销社,助力富民强村,并做好经验总结提炼,形成可复制、可推广的做法成果,为全市供销事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在服务“两个先行”中发挥供销社应有作用。

相关信息

  • 暂无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