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系统动态

建德市农民合作经济组织联合会第二届会员代表大会召开

来源: 市供销社 发布时间: 2022-07-05 15:14:52 浏览次数: 【字体:

6月30日下午,建德市农民合作经济组织联合会第二届会员代表大会召开,全市125名农合联会员代表参加了会议。

大会审议并通过了建德市农合联第一届理事会工作报告、监事会工作报告、农合联章程修订草案和选举办法,选举产生了市农合联第二届理事会、监事会。

大会回顾了市农合联成立以来的工作成就,提出了今后五年的主要工作目标和工作思路,建德市农合联将以此次大会为阶段性起点,进一步变革创新、踔厉奋发、积极作为,纵深推进“三位一体”改革,助力乡村振兴。

会上,杭州市供销社主任李文钢、建德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方华发表了重要讲话,对建德市农合联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同时为建德市农合联今后工作指明方向。

相关信息

  • 暂无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