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系统动态

桐庐县农民合作经济组织联合会第二届会员代表大会召开

来源: 市供销社 发布时间: 2022-07-05 15:12:56 浏览次数: 【字体:

6月30日,桐庐县农民合作经济组织联合会召开第二届会员代表大会,杭州市农合联执委会主任、供销社党委书记、主任李文钢,桐庐县人民政府副县长申屠群雄,县政协副主席周建英参加会议,参加会议的还有县“三位一体”农合联改革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相关负责人和县农合联第二届会员代表等140余人。

大会审议并通过了桐庐县农合联第一届理事会、监事会工作报告和《桐庐县农民合作经济组织联合会章程》《桐庐县农民合作经济组织联合会选举办法》,选举产生了桐庐县农合联第二届理事会理事35名,第二届监事会监事7名。随后召开桐庐县农合联第二届第一次理事会和桐庐县农合联第二届第一次监事会,选举产生了第二届理事会、监事会领导成员。

会议回顾了县农合联五年来取得的工作成效,部署了农合联下一阶段工作。大会表示,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坚持以一体化、组织化、数字化、现代化为引领,进一步深化“三位一体”农合联改革,加快构建服务农民生产生活的综合平台,形成涉农资源要素更聚合、治理运行机制更优化、为农服务平台更完备、功能作用发挥更高效的发展新局面,为全力打造浙江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县域标杆贡献力量。

新当选的理事长申屠群雄对农合联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牢记嘱托,增强做好农合联工作的思想自觉、行动自觉;二要把握方向,精准发力,注重特色化、规模化、市场化、专业化、数字化、现代化,不断提升工作的精准度和有效性;三要加强联系,强化合作,认真履职,提升为农服务的能力和水平。

杭州市农合联执委会主任、市供销社党委书记、主任李文钢对大会的胜利召开表示祝贺,对桐庐县农合联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要求桐庐县农合联以本次换届为新起点,坚守为农、务农、姓农初心,强基础、优服务、促融合,聚力书写共富路上“三位一体”全新实践,积极推动农合联平台治理运行机制更高效、服务功能应用更完善、富民增收成效更突出,努力成为党委政府抓得住、用得上的为农服务骨干力量,真正成为农民认可、农民欢迎的新型农民合作经济组织。


相关信息

  • 暂无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