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首页轮播新闻

市供销社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专题学习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时间: 2022-06-30 11:26:28 浏览次数: 【字体:

6月29日下午,市供销社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扩大)会,深入学习贯彻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交流学习体会。党委书记、理事会主任李文钢主持专题学习会并作中心发言,市社党委班子成员、各处室负责人参加学习。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原原本本学习了省委书记袁家军所作的题为《忠实践行“八八战略”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在高质量发展中奋力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富裕先行和省域现代化先行》的省第十五次党代会报告,并就市供销社深入学习贯彻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作出部署要求。

会议指出,省第十五次党代会是一次高举旗帜、感恩奋进的大会,是一次牢记嘱托、赓续血脉的大会,是一次登高望远、开创未来的大会,充分体现了浙江坚定不移做“两个确立”忠诚拥护者、“两个维护”示范引领者的政治站位,充分体现了新征程上推进共同富裕先行和省域现代化先行的使命担当,充分体现了全省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共同期盼。

会议认为,省委书记袁家军所作的报告,全面总结了过去5年9个方面的历史性成就和8条规律性认识,以高质量发展中实现“两个先行”为奋斗目标,以高水平推进8个高地建设为主线,以着力抓好10项工作为路径,为浙江未来5年发展指明了方向、描绘了蓝图、吹响了号角。报告通篇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浙江工作的一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充分体现了对习近平总书记的忠诚拥护、对共同富裕和现代化新阶段的科学认识、对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思想的执着坚守、对法治建设和平安建设的高度重视、对系统思维和系统观念的全面把握,政治站位高、目标定位准、思路谋划新、工作举措实,是指导全省各项工作的纲领性文件和行动指南,必将激励全省上下坚定不移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道路奋勇前进,在新的赶考路上继续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勇立潮头,不断开拓新局面、创造新业绩。

会议要求,系统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干部要把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落实好。一是深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宣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实。二是强化学习宣传,营造良好氛围,通过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形式,在全系统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切实把系统全体干部职工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党代会精神上来。三是狠抓贯彻落实,确保工作实效,坚持把学习宣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供销合作社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紧密结合起来,同供销社各项工作实际紧密结合起来,充分发挥供销社职能优势,把学习融入具体工作、融入具体实践,转化为推动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以实际工作成果来检验学习贯彻的成效,努力为浙江省奋力推进“两个先行”贡献供销力量。



相关信息

  • 暂无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