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市社新闻

市供销社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四十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及《干在实处 勇立潮头——习近平浙江足迹》

来源: 市供销社 发布时间: 2022-06-30 11:26:17 浏览次数: 【字体:

6月29日下午,市供销社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扩大)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四十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及《干在实处 勇立潮头——习近平浙江足迹》等内容,并交流发言。党委书记、理事会主任李文钢主持专题学习会并作中心发言,市社党委班子成员、各处室负责人参加学习。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四十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对一体推进“三不腐”方针方略进行了系统阐述,为新形势下彻底打赢反腐败斗争提供了思想指引和行动指南。我们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贯通起来,深刻认识反腐败斗争是一场输不起也决不能输的重大政治斗争,不断增强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永葆自我革命精神,从严从紧从实抓好党风廉政建设,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会议认为,省第十五次党代会是一次高举旗帜、感恩奋进的大会,是一次牢记嘱托、赓续血脉的大会,是一次登高望远、开创未来的大会,充分体现了浙江坚定不移做“两个确立”忠诚拥护者、“两个维护”示范引领者的政治站位,充分体现了新征程上推进共同富裕先行和省域现代化先行的使命担当,充分体现了全省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共同期盼。省党代会报告政治站位高、目标定位准、思路谋划新、工作举措实,是指导全省各项工作的纲领性文件和行动指南,必将激励全省上下坚定不移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道路奋勇前进,在新的赶考路上继续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勇立潮头,不断开拓新局面、创造新业绩。 

会议强调,《干在实处 勇立潮头——习近平浙江足迹》系统记录了习近平同志在浙江工作期间团结带领广大干部群众推动浙江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勇立潮头的不懈探索与开拓创造,深刻反映了“八八战略”提出、形成、丰富的过程,全景展现了习近平同志在省域层面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行的卓有成效的理论创新和实践探索,是我们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生动教材和宝贵资源。我们要学好用好《习近平浙江足迹》,在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上用心用情,在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用心用情,在领略体悟习近平总书记的思想魅力、领袖魅力、人格魅力上用心用情,坚定不移把拥护“两个确立”转化为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自觉。

相关信息

  • 暂无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