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首页轮播新闻

杭州市供销社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6-29 10:36:32 浏览次数: 【字体:

6月27日,杭州市供销社举行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活动,重温党的光辉历程和丰功伟绩,弘扬党的优良传统作风,表彰先进典型,聆听专题党课和讲座辅导,激励供销系统党组织和党员干部向先进榜样学习,在奋力推进“两个先行”中贡献供销新力量。

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精神血脉

本次活动邀请了3名党龄在50周岁以上的老党员代表,党委书记、理事会主任李文钢为他们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以榜样力量照亮新征程

现场还颁发了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等荣誉,激励系统各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再接再厉、与时俱进,为推进供销社综合改革再立新功。

此外,优秀共产党员代表和先进基层党组织代表分别以立足本职工作发挥党员模范作用、高质量党建引领企业高质量发展为主题进行交流,传递榜样力量。

党委书记讲党课

党委书记、理事会主任李文钢传达学习了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并就贯彻学习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深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要学深悟透省党代会精神,更加全面系统、准确完整地把握省党代会的核心要义、精神实质、实践要求;二是强化学习宣传,营造良好氛围,加强组织领导、精心谋划推动,迅速在全系统掀起学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的热潮;三是狠抓贯彻落实,确保工作实效,持续深化综合改革,以供销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果检验学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的实际成效,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

同时,党委书记、理事会主任李文钢从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以人民为中心”思想,正确把握“以人民为中心”的核心要义等方面入手,就如何加强供销社干部队伍建设、服务乡村振兴和共同富裕进行深刻思考和探索,为系统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专题党课。

专题辅导讲座

市社党委还邀请了中国新闻社浙江分社副社长、浙江省委宣讲团成员严格讲授专题讲座《浙江一万年——从上山良渚宋韵到红船起航》。

本次讲座以时间为轴,以媒体人独特的视角,分享浙江文明一万年,从上山文化、良渚文化、宋韵文化到中国革命红船起航地,生动阐述了浙江文化的起源发展,带领在场党员干部深刻理解了浙江人的精神、浙江文化的精神,进一步感受到了真理的力量、信仰的力量、历史的力量和人民的力量,并从中汲取前行力量,深刻把握“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相关信息

  • 暂无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