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系统动态

天目山宝走进杭州市民中心 助力共同富裕

来源: 市供销社 发布时间: 2022-06-29 10:31:21 浏览次数: 【字体:

6月22日由杭州市机关事务局等部门主办的“百县千碗,杭州味道”进市民中心展示体验活动迎来了临安专场。

临安区供销社以“天目山宝 临安味道”为主题,携手部分“天目山宝”授权企业及本地其他优质农特产品企业走进市级机关,助力共同富裕。参加本次现场展销的产品涵盖梅大姐高山蔬菜、红梅秀林水果、亚仙家庭农场水果、千茂天目笋干、汪记山核桃、云彩土鸡蛋、玉禾农业水果,现场手作麻糍等优质农产品百余种,以及20余款“天目山宝”。活动现场引来了众多消费者驻足围观,询价购买,短短两小时,消费达1000人次,销售额达5万余元。此外,临安美食品牌“天目暖锅”也参加了此次专场活动。

最后,小编邀请你到临安游天目村落,住天目乡宿、品天目暖锅、购天目山宝。

相关信息

  • 暂无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