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时政要闻

用心用情用力做好老干部工作 不断增强获得感幸福感满意度

来源: 市供销社 发布时间: 2022-06-29 10:08:04 浏览次数: 【字体:

昨日下午,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刘捷出席杭州市老干部理论读书会,看望慰问老干部、老同志,并通报浙江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及杭州经济社会发展情况。马小秋主持,朱华出席。

刘捷代表市委、市政府对老干部、老同志表示衷心感谢和崇高敬意。他说,老领导、老同志是杭州建设和发展的亲历者、躬行者、见证者。大家在长期的奋斗历程中,呕心沥血、艰苦创业,把自己的青春献给了杭州;离开工作岗位后,仍然关心支持杭州经济社会发展,积极发挥余热,带头守好“红色根脉”、服务发展大局、心系基层群众,在各方面各领域做了大量富有成效的工作。

刘捷指出,省第十五次党代会是在迎接党的二十大的关键节点召开的一次具有鲜明政治意义的大会,也是在共同富裕和现代化新征程上召开的一次具有开创性里程碑意义的大会,取得了丰硕的政治成果、理论成果、组织成果、战略成果。今年以来,市委、市政府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全力以赴推动经济稳进提质,全面深化改革创新,扎实推动共同富裕,慎终如始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聚精会神抓好党的建设,各项工作取得了新进展。当前,我们正在深入学习贯彻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围绕践行“八八战略”、投身“两个先行”主题,加强全方位学习、全媒体宣传、全覆盖宣讲、全闭环落实,持续掀起“贯彻党代会、喜迎二十大”的热潮。

刘捷说,老干部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我们将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干部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扎实做好各方面工作,为老干部知政知情创造更好条件、发光发热提供更好平台、乐享生活营造更好环境,让老干部思想常新、有为可为、健康长寿。要聚焦理论武装,持续擦亮“银领”红色讲师团品牌,有力提升政治素养和理论水平。要坚持党建引领,抓好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对标规范”提升,为老干部发挥作用搭建平台。要坚持以社区“四就近”为抓手,全力提升老同志的居家养老和生活品质,不断增强获得感、幸福感、满意度。希望老领导、老同志弘扬党的优良传统、赓续红色血脉,坚持老有所为、继续发光发热,积极为杭州经济社会发展出谋划策,主动参与志愿服务和关心下一代工作,为加快建设世界一流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国际大都市贡献更多智慧和力量。



相关信息

  • 暂无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