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市社新闻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戚哮虎调研市供销社

来源: 市供销社 发布时间: 2022-06-22 11:47:13 浏览次数: 【字体:

6月20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戚哮虎调研市供销社,并就全市供销工作进行座谈交流。市人大常委会农工委主任赵国钦、市供销社领导班子成员参加调研和座谈交流,市供销社党委书记、理事会主任李文钢汇报了市供销社基本情况、近年来的主要工作和今年重点工作。

戚哮虎认为,近年来,市供销社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供销合作社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牢记为农服务根本宗旨,坚持从严治社,持续深化“三位一体”综合改革,构建为农服务体系,强化为农服务平台,努力为推进乡村振兴和共同富裕贡献力量,各项工作一直走在全国全省系统前列。

戚哮虎强调,市供销社要

一、坚持政治立社,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重要论述和对供销合作社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决做“两个确立”忠诚拥护者、“两个维护”示范引领者。

二、持续深化“三位一体”农合联改革,大力发展生产、供销、信用服务,努力在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的改革上取得更多实质性进展,做好服务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的文章。

三、进一步健全服务体系,发挥服务网络功能,密切与农业生产经营主体的联系,更好发挥党委政府密切联系农民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夯实服务“三农”的工作基础。

四、做强经济实力,主动适应市场化竞争环境,进一步规范社有企业经营管理,提升社有企业发展质效,不断壮大社有资产规模,引导社有企业深耕主业、反哺农业,为共同富裕提供坚强支撑。

五、大力总结宣传,弘扬新时代“扁担精神”、“背篓精神”,总结供销经验,树立供销典型,讲好供销故事,持续提升供销社的美誉度和影响力。

六、拉高标杆,从严要求,深化从严治社,狠抓作风建设,强化队伍建设,夯实供销合作事业持续发展的人才基础。



相关信息

  • 暂无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