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时政要闻

民盟浙江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召开

来源: 市供销社 发布时间: 2022-05-19 15:34:22 浏览次数: 【字体:

中国民主同盟浙江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5月18日在杭开幕。来自全省各地的248名代表将听取和审议民盟浙江省第十二届委员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民盟浙江省第十三届委员会,选举出席民盟第十三次全国代表大会的代表,并审议通过有关决议。

民盟中央副主席徐辉代表民盟中央以视频形式致贺词。中共浙江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纲应邀出席并讲话。史济锡、朱从玖、周国辉等出席开幕式。陈小平代表各民主党派省委会和省工商联祝贺大会召开。成岳冲代表民盟浙江省第十二届委员会作工作报告。

王纲代表中共浙江省委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向全体代表和全省民盟盟员致以问候。省领导说,民盟省委会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始终坚持“立盟为公、参政为民”的政治理念,矢志不渝砥砺初心,躬身入局服务中心,强基固本凝聚人心,为我省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

省领导希望民盟省委会做好政治交接,站稳政治立场,筑牢政治信仰,坚定“主心骨”;要有效参政履职,善谋务实之策,勇担监督之责,多做利民之事,以民盟事业发展之“小我”,成就新时代浙江改革发展之“大我”,一如既往做中国共产党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要广泛凝聚人心,增进思想上的“大团结”,扩大现实中的“朋友圈”,壮大“正能量”;要加强自身建设,赓续“好传统”,带领广大盟员接续奋斗,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共二十大和中共浙江省第十五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相关信息

  • 暂无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