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首页轮播新闻

李文钢赴建德市莲花镇开展“企业大走访”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5-16 16:36:53 浏览次数: 【字体:

5月11日,杭州市供销社党委书记、理事会主任李文钢带队赴建德市莲花镇,深入杭州九仙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杭州戈不舍发展有限公司等多家企业,开展“企业大走访”活动,杭州市供销社机关相关处室、建德市有关部门及莲花镇相关负责人参加走访调研。

在走访过程中,李文钢认真倾听了企业负责人的情况介绍,详细询问企业生产经营和管理情况,充分了解企业当前的发展状态、发展前景,一起分析困难根源,帮助梳理思路,协调解决问题困难,就企业下一步发展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深入沟通和交流,面对面解读杭州市助企纾困政策。针对当前企业受疫情影响,产品滞销严重,资金运转不畅等实际问题,要求市社机关发挥自身优势,在产品销售、融资担保、市场信息等方面与企业进行全方位对接,提供协助支持,帮助企业增强发展信心、提升发展动力。

走访结束后,调研人员在建德市莲花镇召开了座谈会,围绕“战疫情、保发展”进行了深入探讨,就莲花镇的共同富裕、乡村振兴和全域旅游出谋划策,并就落实新一轮“联乡结村”项目进行了筹划。

相关信息

  • 暂无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