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系统动态

战“疫”保“供” | 桐庐县供销社开辟疫情防控“流水线”

来源: 市供销社 发布时间: 2022-05-16 16:32:42 浏览次数: 【字体:

5月8日,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在桐庐拉响了警报,在深夜乍然响起的电话铃声中,桐庐县供销社党员干部、社属企业职工层层传达组织指令,迅速集结准备冲锋。

清晨5点30分,桐庐县供销社主要领导连续数日带领供销队伍奔赴共建社区,承担起桐君苑核酸检测点的工作。通过连续数日的摸索,供销队伍制定了核酸检测“流水线”作业流程,设置“三点三路段”,以扫码测温点、信息登记点、核酸检测点三个节点为界分出前、中、后三个路段,分点分段专人负责、各司其职,齐心协力连段成线,检测效率由3小时采集1042个样本提升到2小时采集999个样本,检测队伍推进快而有序。

由于桐君苑核酸点地处老城区中心地带,核酸检测人群老人、孩子比例高,为降低核酸点的疫情传播风险,志愿者持续扫描并填补待检队列中“口罩佩戴不规范”、“安全距离未遵守”等高风险防护漏洞;为提高核酸点的检测工作效率,在综合考虑岗位职责与人员个性匹配度的基础上进行任务分配,点位人员提前接受培训,默契配合不断调整扫码、测温、登记、检测节奏,路段人员挨个引导监护人申领老人、孩子预约码,“数字化”助力信息登记提升效率和准确率。

在疫情防控的一线背后,供销人承担起防疫的后勤保障工作。桐庐县资产经营公司与县机关事务服务中心持续开展合作,组织人员、车辆保障以机关食堂为主体的县域食材、物资配送,默默守护奋战一线的疫情防控志愿者。

相关信息

  • 暂无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