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系统动态

浙江省供销社党委书记、理事会主任陈利江带队调研杭州市供销社

来源: 市供销社 发布时间: 2022-05-16 16:26:56 浏览次数: 【字体:

5月7日上午,省供销社党委书记、理事会主任陈利江带队赴杭州市供销社调研,听取工作汇报,实地考察临平区供销社装修建筑垃圾处置项目。社领导张建参加调研,杭州市副市长刘嫔珺、市政府副秘书长王仁参加座谈,市供销社主任李文钢等陪同调研。

陈利江听取杭州市供销社工作汇报后,对杭州市政府对供销社工作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对杭州市供销社近年来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对下步工作提出要求。

陈利江强调,要坚决贯彻省委省政府“三位一体”改革的部署,持续深化“三位一体”改革,充分利用好农合联平台开展为农服务,核心是做实县及县以下农合联,夯实基层基础,以农民需求为导向,打通生产、供销、信用服务环节,形成整体功能,提高农民群众的改革获得感。要推动社有经济高质量发展,加强社有企业党的领导和党的建设,严格落实党组织在社有企业法人治理结构中的法定地位,充分发挥党组织把方向、管大局、保落实的重要作用。要加快完善现代企业制度,坚持依法依规治企,健全制度、完善机制,促进社有企业健康发展。要加强供销系统内层级合作,推动各级社有企业共同开展为农服务,整体提高为农服务水平。


相关信息

  • 暂无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