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系统动态

同心抗疫!临平区供销联社“志愿红”、“大白”...用行动彰显担当!

来源: 市供销社 发布时间: 2022-04-25 10:57:39 浏览次数: 【字体:

疫情反复~临平区新增新冠病毒无症状感染者

供销“志愿红”卡点值守不松懈

4月21日,供销志愿者奔赴崇贤街道龙旋村一线卡点值守,进行轮班值岗,对出入人员按照“只进不出”原则,开展监测体温、做好记录等疫情防控工作。

变身”大白“协助核酸检测工作

4月22日,供销志愿者变身”大白“,深入崇贤街道陆家桥新苑,开展疫情防控核酸检测工作,按照应检尽检原则,协助医务人员为居民进行核酸检测,同时做好现场秩序维护。

供销“志愿红”、“大白”们以实际行动助力疫情防控,同时积极向群众宣传最新疫情防控政策,提醒广大群众加强自我约束,做好自我管理,提高防范意识和防护能力,充分彰显临平供销人积极为群众服务的无私奉献风采。


相关信息

  • 暂无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