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系统动态

建德市供销合作总社:“三精准”走访农合联会员企业

来源: 市供销社 发布时间: 2022-04-14 15:34:28 浏览次数: 【字体:

日前,建德市供销社按照精准组织、精准宣传、精准保障的“三精准”要求,深入农合联会员企业走访,宣传支农惠农政策,全力服务保障。

一是精准组织。成立以主要领导为组长的走访活动领导小组,加强走访活动的分类指导、问题收集、问题解决和工作推进;建立纵向到底、横向到边的大走访网络体系,划分片区,实现16个乡镇(街道)全覆盖,深入基层企业“零距离”交流,收集民情民意,梳理问题清单,全面掌握农合联会员企业实际需求;

二是精准宣传。开展农合联支农惠农政策宣传活动,现场提供农技咨询服务,向农户宣传真假农资商品识别、农资消费维权、科学施肥、病虫害防治、合理用药、科学育秧等方面的知识,保障春耕生产顺利进行;结合数字化改革“浙农服”平台推广,推动数字供销体系的使用率,实现惠农决策“一屏展示”,惠农服务“一键直达”;

三是精准保障。制定农资淡季、应急储备方案,储备各类化肥1200吨,农药20吨,保障市场供应;制定农合联改革新一轮扶持政策,评定2020年度基层农合联建设项目44个,落实扶持资金187.72万元;开展2021年度基层农合联规范化建设项目申报工作,做优项目建设。


相关信息

  • 暂无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