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系统动态

保春耕 促生产 临安衣锦供销社积极开展送农资、送政策服务

来源: 市供销社 发布时间: 2022-04-12 14:55:11 浏览次数: 【字体:

“一天之计在于晨,一年之计在于春”。眼下正是春耕备耕的重要时节,为确保春耕备耕工作顺利进行,实现全年粮食增产、农业增效、农民增收,临安衣锦供销社立足“早”字,将春耕农资保障供应与“走亲连心三服务”活动相结合,积极开展送农资、送政策,为全年农业丰产丰收“开好头,起好步”。

近日,临安衣锦供销社为板桥镇和太湖源镇等农业大镇的规模化专业合作社、家庭农场、农业开发公司和种植大户等送上农业物资,同时对良种补贴、农业政策性保险等惠农政策进行了宣传,引导和帮助农户进行春耕生产,用实际行动落实中央扶持“三农”的政策措施。

接下来,临安衣锦供销社将持续开展支农惠农服务活动,通过送农资、送政策、送技术等,充分调动农户春耕生产的积极性、主动性,全力保障春耕备耕活动。

相关信息

  • 暂无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