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市社新闻

市供销社传达学习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来源: 市供销社 发布时间: 2022-03-04 10:44:15 浏览次数: 【字体:

3月1日,市供销社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市供销社党委书记、理事会主任李文钢主持,市供销社党委班子成员,市供销社各处室负责人、有关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刚刚胜利闭幕的市第十三次党代会,是在我市全力推进亚运会筹办、全面开启建设世界一流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国际大都市新征程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这次大会全面回顾总结过去五年的工作,深入分析杭州发展面临的形势与挑战,深刻回答在新的赶考路上建设什么样的杭州、怎样建设杭州这一时代命题,明确提出新时代杭州的历史使命,确定了我市未来五年经济社会发展的奋斗目标和主要任务,生动描绘了“奋力打造世界一流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国际大都市”的宏伟蓝图。

会议强调:各级要按照市委的总体部署和要求,把学习贯彻市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的重要政治任务,深入学习、深刻领会、全面宣传、全力实践,在学习贯彻市党代会精神中走在前列,推动全市供销系统兴起学习贯彻市党代会精神的热潮。

会议要求:要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重要论述和对供销合作社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对杭州的殷殷嘱托作为供销社工作的根本指引贯穿始终,做“两个确立”的忠实拥护者、“两个维护”的示范引领者。

会议指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全力服务乡村振兴战略,全面实施“五个共富”工程,深入开展“作风建设年”和“创先争优年”活动,在争当浙江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的城市范例中作出供销贡献。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将服务亚运、助力亚运作为今年工作的重中之重,聚焦聚力“亚运攻坚,共富示范”主题年,全力完成“科技强农促共富绿色优品保亚运”全市春耕备耕活动任务,积极参与“米袋子”“菜篮子”建设,主动参与服务亚运农产品保供等活动。


相关信息

  • 暂无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