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系统动态

桐庐县供销社多线并进 聚力共筑“无疫单元”

来源: 市供销社 发布时间: 2022-03-24 16:18:40 浏览次数: 【字体:

近日,桐庐县供销社第一时间对“创建‘无疫单元’”号召做出响应,多线并进开展疫情防控阻击战。

使命必达赴一线

桐庐县供销社志愿者紧急联系共建社区前往疫情防控第一线——核酸检测现场,开展人员引导和秩序维护工作。“请规范佩戴口罩”“保持一米安全距离”“请有序排队”的温馨提示持续响起,动态填补起个人防护防线的漏洞;“检测前两小时请不要进食”“请提前准备好健康码或者身份证”,志愿者的主动提醒为推进检测工作争分夺秒;“青春通道已开启”“年轻人向我看齐”,在“6-60周岁通道”的志愿者诙谐的语气让人莞尔一笑,抚平烈日下长队中待测人群的焦躁。

走街串巷广宣传

穿上红马甲,带上小喇叭,供销志愿宣传小队说走就走,在共建社区铺开疫情防控宣传面。“为科学高效应对病毒传播风险......”随着疫情防控宣传语持续飘扬在社区上空,志愿者们穿行于商铺之间,现身于住户门前,挨家挨户将全员核酸检测通知和防疫注意事项通知到位。两日内,宣传面共覆盖150余间商铺,500余户业主。

严防严控守小门

桐庐县供销社在单位内部和下属企业严格落实疫情防控举措。核酸检测和抗原试剂齐上阵,百分之百覆盖全体干部、职工;出入佩戴口罩、食堂倡导打包、认真消毒杀菌,严格落实科学防疫举措;线上线下宣传疫情防控信息,营造防疫氛围,强化疫情防控效率。


相关信息

  • 暂无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