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系统动态

无疫创建——富阳区供销社多措并举 共筑抗疫防线

来源: 市供销社 发布时间: 2022-03-24 16:14:28 浏览次数: 【字体:

目前全国疫情防控形势依然复杂严峻,防疫工作仍处于决战决胜的窗口期、关键期。为最大程度降低疫情传播风险、阻断病毒传播链,富阳区供销总社响应全区开展的“无疫单元”创建工作,积极做好核酸检测和抗原检测工作,助力早日战胜疫情。

3月17日晚,富阳区供销总社组织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奔赴大党委结对社区百合社区开展核酸检测工作。核酸检测现场,志愿者耐心安抚待测人群的焦躁情绪,及时提醒正确佩戴口罩、保持一米安全距离、提前准备好健康码,同时为行动不便的老年人、残疾人等提供帮助。经过4个多小时的奋战,完成采样3000余份,为社区居民健康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

近日,富阳区供销总社党员志愿者继续深入社区、基层社、市场,示范带头,科学指导抗原检测工作,确保科学精准、保质保量完成“无疫单元”创建任务。

相关信息

  • 暂无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