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市社新闻

市供销社召开系统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述职会

来源: 市供销社 发布时间: 2022-03-24 16:12:28 浏览次数: 【字体:

3月23日上午,市供销社召开系统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述职会。

会上,系统四家本级企业党委(总支)书记就抓基层党建和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情况分别述职发言,机关三个支部书记进行书面述职。党委书记李文钢逐一进行点评,既肯定了他们抓党建工作中的成绩和亮点,也指出了存在的短板和弱项,并提出了下一步建议和希望。

会议指出,过去的一年,市供销社各级党组织书记认真履行党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第一责任,严格贯彻落实上级部署要求,聚焦主责主业,深入推进基层党组织建设,进一步理顺基层党组织架构,切实抓实抓细问题整改。党建工作呈现出齐头并进、全面提升的良好势头。

会议要求,要持之以恒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毫不动摇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政治任务,特别是加强对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要持之以恒抓好基层党组织建设,进一步落实党建工作责任制,强化党建引领。各级党组织书记要认真履行“第一责任人”职责,班子成员带头履行“一岗双责”,强化系统党建工作领导和统筹。要持之以恒深化党风廉政建设,进一步严明纪律规矩,筑牢底线思维。以全面实施“八大行动”为载体,持续深化“清廉供销”“清廉社企”建设。坚决做好巡察“回头看”“后半篇文章”,举一反三、标本兼治,在高质量做好问题整改的基础上,建立长效机制。

会议部署了2022年党建工作安排,党委书记李文钢还与党委班子成员、各企业党委(总支)书记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书。


相关信息

  • 暂无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