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市社新闻

推进农合联“三位一体”改革,服务乡村振兴高质量发展——市供销社党委书记、理事会主任李文钢一行到西湖区供销联社调研

来源: 市供销社 发布时间: 2022-03-21 10:32:19 浏览次数: 【字体:

3月15日下午,杭州市供销社党委书记、理事会主任李文钢一行到西湖区供销联社调研为农服务项目建设。杭州之江国家旅游度假区管委会副主任马定忠、杭州市供销社理事会副主任汪可银陪同调研,西湖区供销联社领导班子作相关汇报。

调研组一行到西湖区袁浦供销大楼现场考察“西湖区农合联会员之家”项目,听取项目负责人相关汇报,深入了解该项目可行性、建设方案及后期运营规划。随后,调研组参观了西湖区现代农业综合服务中心、农合联会员企业塔莎梦园(杭州)文化艺术有限公司,并进行座谈交流。

在听取了西湖区供销联社工作汇报后,李文钢主任对西湖区“三位一体”改革工作取得的成效予以肯定,并指出,要高度重视深化生产、供销、信用“三位一体”改革,更好服务乡村振兴高质量发展。一是要做好农合联换届选举工作,重整旗鼓、完善体系,真正发挥农合联为“三农”服务的作用;二是要打造西湖区特色亮点项目,以精准服务为抓手,以现代农业科技为支撑,建设本地农业地理标识和区域特色品牌;三是要培育壮大供销社自身力量,加强社有企业与区域内茶产业、民宿产业等对接,形成多元复合的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格局。

相关信息

  • 暂无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