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系统动态

深化“三农”服务 献乡村共富供销力量——西湖区人大常委副主任郑国梅一行来西湖区供销联社调研

来源: 市供销社 发布时间: 2022-03-16 16:45:41 浏览次数: 【字体:

3月16日上午,西湖区人大常委副主任郑国梅一行来西湖区供销联社调研,听取西湖区供销联社工作情况和2022年工作思路。

郑主任在认真听取了西湖区供销联社王建平主任关于区供销联社近年来深化农合联“三位一体”改革情况介绍及下一步推进我区共同富裕为农服务的建议和思路后,对西湖区供销联社在为农服务工作中积极有为,所取得的成效给予肯定。对西湖区供销联社下一步工作提出建议和要求:一是要方向明。始终要围绕供销社“三农”服务这个核心,发挥好农业生产服务优势,做强供销社生产与销售的服务链;二是要经营好。供销社要做好服务三农工作,首先要壮实自身经济实力,要经营好社有资产,不断增强“三农”服务资金的实力;三是要底子清。要结合去年供销系统腐败和作风问题重点整治、审计等问题整改以及社有资产清产核资,加强社有资产管理;四是要举措实。在巩固已有的农信担保、校企联合等为农服务好举措的同时,要不断拓展服务功能。在参与未来乡村建设、探索打造乡村幸福服务试点时,要充分整合供销系统生产、服务的优势,兼顾生活服务,加强调研,细化举措,确保项目落地有效。


相关信息

  • 暂无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