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系统动态

疫情当前,责任在肩!为坚守岗位的他们点赞

来源: 市供销社 发布时间: 2022-03-16 10:40:37 浏览次数: 【字体: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

疫情面前

临平区供销联社

积极响应区委区政府号召

广泛动员、凝聚力量

深入疫情防控第一线

用行动彰显担当

用爱心传递情怀

3月11日凌晨2点,临平区供销联社组织人员火速到岗到位,奔赴乔司街道朝阳村一线卡点值守,进行24小时轮班值岗,对出入人员按照“只进不出”原则,开展监测体温、做好记录等疫情防控工作。

3月11日上午,临平区供销联社领导深入疫情防控卡点一线,慰问供销值守工作人员,鼓励大家要克服困难,并叮嘱要深入、细致、严格做好各项排查工作,同时要做好自身防护,在防控疫情前沿展示供销人的担当与作为。

3月12日,乔司供销社带着装满200箱矿泉水、50箱方便面、20箱蛋糕等物资,来到乔司街道朝阳村疫情防控一线,“微物情重、同德同心”,通过无偿赠送防疫物资以尽绵薄之力,为一线人员疫情防控物资紧缺问题缓解燃眉之急,也为奋战在一线的工作人员加油打气。

抗击疫情,供销人在行动

疫情当前,责任在肩!

为坚守岗位的他们

点赞



相关信息

  • 暂无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