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市社新闻

吹响集结号!供销“志愿红”闪耀抗疫一线

来源: 市供销社 发布时间: 2022-03-16 16:51:14 浏览次数: 【字体:

面对严峻的疫情,杭州供销人再次吹响集结号。接到紧急通知后,杭州市供销社迅速作出部署,压实防控责任,第一时间调动防疫储备力量,组织由53名党员骨干组成的供销突击队下沉笕桥街道草庄社区开展抗疫志愿活动,至3月16日,供销突击队已在社区连续奋战3天。

身穿红色志愿服的突击队员们在此处协助查看健康码、行程卡,维护好现场秩序,确保采样工作高效、有序、安全开展。

不时有老大爷老大妈询问,“小孩没有健康码怎么办”,“核酸检测什么时候出结果”,志愿者们都耐心一一答复。

社区负责人表示,供销突击队员们特别能吃苦、特别有方法、特别讲奉献,为杭州供销突击队点赞。

闻令而动,“疫”然前行,不获全胜,决不收兵,杭州市供销社将根据社区需要随时提供支持,与社区并肩作战,共同打赢此次疫情防控阻击战。

相关信息

  • 暂无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