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系统动态

4月底完工!临平即将新增一个农事体验打卡地

来源: 市供销社 发布时间: 2022-03-11 15:38:44 浏览次数: 【字体:

杭州已经入春啦

趁着晴好天气都想到户外踏春晒太阳

感受春天的气息

今天小编要告诉大家一个好消息

临平区即将新增一个好去处

快来一睹为快吧~

临平区农合联北部

为农服务中心建设项目

该项目位于运河街道双桥村,南临京杭大运河,用地面积为37000平方米,建筑面积411平方米,景观面积36000平方米。

该项目功能分区为“一心、两廊、三区”。“一心”是游客服务中心,“两廊”是瓜果采摘花廊、水杉体验绿廊,“三区”是农耕体验区、垂钓体验区和垂钓休闲区。

目前,该项目正在施工中,将于4月底完工。

近年来,临平区供销联社积极发挥农文旅融合发展拓展农业功能、促进农业提质增效和带动农民就业增收的叠加效应,通过自建自营、合作经营、租赁经营等多种方式共建农业示范基地,努力为推进乡村振兴贡献力量。该项目是由临平供销社主导建设,旨在打造成一个五感俱佳的体验基地、生机勃勃的艺术空间。


相关信息

  • 暂无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