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市社新闻

市供销社召开本级社有企业经济形势座谈会议

来源: 市供销社 发布时间: 2022-02-18 16:01:46 浏览次数: 【字体:

2月17日,市供销社召开本级社有企业经济形势座谈会议,交流讲评工作,分析研究形势,部署下一阶段工作。市供销社党委书记、理事会主任李文钢出席会议并讲话,市供销社党委委员、理事会副主任马亚明主持会议。市供销社党委班子成员、处室负责人及市社本级社有企业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2021年以来,在市社和社有企业的共同努力下,经济运行呈现稳中有进、稳中提质、稳中向好的发展态势,为农服务和经济发展取得“量”、“质”齐升的良好局面。尤其是面对新一轮疫情,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号召,齐心协力主动参与,舍小家为大家,积极投入支援社区疫情防控,圆满完成任务,展示了供销形象与供销力量。

会议强调,要围绕一季度“开门红”,以积极进取的精神,翻篇归零再出发。必须坚持为农服务、服务为农;必须坚持稳字当头、稳中求进;必须坚持底线思维、防范风险;必须坚持改革创新、激发活力;必须坚持党的全面领导、从严治企;必须坚持担当有为,处理好“得”与“失”的关系、“稳”与“进”的关系、“内”与“外”的关系。

会议要求,要增强“统”的功能,党建统领、数字转型;要把住“稳”的大局,保持定力、压实责任;要坚定“进”的方向,创新驱动、高质量发展;要打牢“实”的基础,规范管理,强化监督;要激发“企”的活力,人才强企、担当作为;要提升“好”的水平,项目带动、努力实现开门红。

会上,李文钢与社有企业代表签订了安全生产责任书。传达了全市深化作风建设大会精神和市社深化作风建设大会精神。供销集团、土特产集团、农信担保等七家社有企业主要负责同志汇报交流了2021年主要工作和经济运行情况及下一步工作思路,马亚明点评了各社有企业2021年工作亮点,交流讨论了相关问题。

相关信息

  • 暂无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