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首页轮播新闻

刘嫔珺副市长走访调研市供销社

发布时间: 2022-02-16 09:29:26 浏览次数: 【字体:

2月15日上午,刘嫔珺副市长走访调研市供销社,并就全市供销工作进行座谈交流。市供销社领导班子成员、相关处室负责人参加座谈。市供销社党委书记、理事会主任李文钢汇报了市供销社基本情况、近年来的主要工作和今年工作思路。

刘嫔珺指出,近年来,杭州市供销社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供销合作社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牢记为农服务根本宗旨,持续深化综合改革,完善体制机制,拓展服务领域,努力为推进乡村振兴贡献力量,取得了较好成绩。

刘嫔珺强调,今年要聚焦聚力“亚运攻坚、共富示范”主题年,进一步增强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持续深化供销社综合改革和“三位一体”农合联改革,不断提升为农服务水平和惠农实效,为服务乡村振兴战略和助力共同富裕积极贡献力量。

要进一步凝聚美好愿景和奋斗目标。准确把握当前目标任务、工作重心,增强做好新时代供销工作的责任感,以更加积极、昂扬的状态抓好各项工作。充分发挥供销社体制机制优势,大力挖掘销售渠道、网络体系、品牌效应等,持续提高供销社的核心竞争力。

要认真抓好为农服务。聚焦主职主业,围绕补足“三农”工作低小散的短板弱项,充分运用市场化手段开展经营服务,把农业农村中最薄弱环节组织起来、发展起来。着力提高农业社会化服务规模化水平,着力打通商品供应“最后一公里”,着力抓好农合联“醉忆杭鲜”农产品公用品牌建设,服务人民群众生产生活。

要加强清廉供销建设,坚持把党章党规党纪的贯彻执行挺在前面,严格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做到干净干事。同时,要狠抓工作落实,牢固树立“说了就办、定了就干、干就干好”的优良作风,围绕既定的年度工作目标真抓实干,一个节点一个节点抓好工作落实。



相关信息

  • 暂无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