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首页轮播新闻

醉忆杭鲜携杭产精品及山区26县优质农产品走进高校校园

发布时间: 2022-01-07 15:28:10 浏览次数: 【字体:

1月4日,全省供销系统暨山区26县优质农产品展销会走进了高校校园。

本次展销会醉忆杭鲜通过事前与高校教职工主动沟通,精准了解到了教职工实际需要求,并通过微信群接龙预订,精心组织到来自丽水、湖州,以及富阳、建德、临安、淳安等地的地道风味农产品,向全体教师生展示了来自当地地道风物,如有淳安千岛湖的生态水果,湖州特色湖羊,丽水本鸡蛋,临安农家炒货、富阳非遗永昌豆制品等数十种既富有当地特色,又契合广大师生需求的优质农产品。

展会期间正值学校期末考试周,但广大师生经过时仍会驻足参与。

“考试一结束,午饭还没吃我就赶过来了,来得晚怕要买的淳安千岛的生态水果就没有了,我要邮寄到老家送给爷爷的”,一名刚结束监考的老师表示,要为即将到来的寒假准备点“干粮”,“由于这段时间疫情反复,我们尽量不外出,这次展销会就像是‘及时雨’,解决了大家的‘燃眉之急’。”

一名学生已完成了本学期所有科目的考试,在会场兜兜转转一连买了三盒油炸臭豆腐,二份已经落肚当中餐,还有一份马上要送到室友那里 :“12号还要开全体教职工大会,为了配合防疫,这几天就宅在寝室了,正好可以买点东西回去”。

下一步,醉忆杭鲜将紧紧围绕助农共富目标,积极组织省内山区26县优质农产品走进更多高校园区、企事业单位,讲好醉忆杭鲜品牌故事,构建农产品品牌的核心优势与市场竞争力。


相关信息

  • 暂无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