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十九大精神学习

市委常委会会议学习贯彻袁家军书记重要 讲话精神和省纪委十四届七次会议精神

来源:市供销社 发布时间: 2022-01-27 16:03:42 浏览次数: 【字体:

昨日下午,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省委书记袁家军在杭州市委常委会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省纪委十四届七次会议精神,听取我市2021年纪检监察工作情况和2022年主要任务安排建议的汇报,研究我市贯彻落实工作。

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刘捷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袁家军书记在杭州市委常委会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是对杭州工作的一次全面科学精准把脉,是一次语重心长、推心置腹的集体谈心谈话,是一堂思想深刻、直抵心灵的生动党课,对我们提升党性修养、增强能力本领、查找补齐短板、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具有很强的现实指导性、工作针对性。要认真学习领会,把袁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转化为从严从紧抓好整改落实的实际行动,深入推进“八八战略”在杭州的具体实践,努力干出省会担当、展现头雁风采,为全省和全国发展大局作出更大贡献。要筑牢政治忠诚,全面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确保总书记有号令、中央有部署、浙江见行动、杭州真落实。要坚定历史自信,持之以恒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建立健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机制,切实做到常学常思、常学常悟、常学常用。要强化使命担当,举全市之力做好亚运筹办工作,高水平推进科技自立自强,以数字化改革撬动各领域改革,扎实推进共同富裕,支持和引导资本规范健康发展,更加奋发有为地干事创业、谱写新篇。要勇于自我革命,全面提高党的领导力,坚持即知即改、立行立改,以更大力度推进正风肃纪反腐,以永远在路上的执着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会议强调,要坚持把学习省纪委全会精神与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精神结合起来,按照中央、省委、市委和上级纪委的部署要求,坚持严的主基调不动摇,坚持不懈把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认真研究谋划市县两级纪委全会思路举措,全力抓好贯彻落实。要聚焦重点履职尽责,强化政治监督,重点围绕亚运筹办加强监督检查,持续向腐败问题亮剑,持之以恒纠治“四风”,不断深化集中整治工作,推动党风政风持续好转,扎实抓好廉洁过节工作,确保风清气正。要切实加强纪检监察机关自身建设,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纪律要求自己,锤炼过硬的思想作风、能力素质,以党性立身做事,不断提高自身免疫力,主动接受党内和社会各方面的监督,始终做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


【打印正文】

相关信息

  • 暂无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