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市社新闻

市供销社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 市供销社 发布时间: 2022-01-27 15:50:11 浏览次数: 【字体:

1月24日下午,市供销社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市供销社党委书记、理事会主任李文钢主持会议,市党史学习教育第九巡回指导组副组长赵玉龙,组员高宇翔,市纪委监委驻市农业农村局纪检监察组马军到会指导。

会前,市供销社党委紧扣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坚持和发展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坚定历史自信,践行时代使命,厚植为民情怀,勇于担当作为,团结带领人民群众走好新时代的赶考之路这一主题,按照“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目标要求,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对供销合作社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认真开展了学习研讨,真心诚意听取意见建议、广泛深入开展谈心谈话,认真查找突出问题,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为高质量开好民主生活会打下了良好基础。

会上,党委书记、理事会主任李文钢同志首先代表领导班子作了检视剖析和对照检查发言,对照“五个带头”,就5个方面10个问题进行了一一阐述,从班子自身建设上深刻剖析了问题产生的主要原因,并从思想政治、担当作为和纪律作风等方面提出了整改措施。随后,党委班子成员逐一作了深刻的个人对照检查,联系思想、工作、生活和作风实际,查摆自身存在的突出问题,提出具体整改举措,并接受其他班子成员的批评意见。以刀刃向内的自我革命精神,充分运用批评和自我批评武器,开展积极健康的思想斗争,达到了统一思想、明确方向、凝聚力量的目的。

第九巡回指导组对市供销社专题民主生活会进行了肯定,认为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做到紧扣会议主题、会前准备充足、思想交锋较准、整改措施较实。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要坚持把政治建设放在首位;二是要坚持把理论武装抓在经常;三是要坚持把使命责任扛在肩上;四是要坚持把自我改革要求落到实处。

党委书记、理事会主任李文钢作总结讲话并表态,要持续巩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效,一是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二是着力抓好查摆问题整改;三是统筹谋划供销社发展重大事项;四是认真履行管党治党主体责任。


相关信息

  • 暂无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