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系统动态

过新年买年货 首届天目山宝年货节进行中

来源: 市供销社 发布时间: 2022-01-14 15:16:24 浏览次数: 【字体:

1月10日,为期14天的天目山宝年货节就此拉开帷幕,并已火热推进中。

本次年货节由杭州临安区农合联、区供销总社主办,区农业农村局、区商务局、区文旅局协办,农合联资产经营公司、星探桔网络科技承办,浙江临安农村商业银行、杭州热度繁星、钱柜网络科技、上海璞天文化支持,旨在推广临安区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天目山宝的同时,促进临安特色农产品升级转型,提升临安本土品牌知名度,进而推进“吴越名城、幸福临安”的建设。此次年货节以“山宝闹新春,云享天目礼”为主题,是天目山宝赋能临安农产品品牌化发展的重要举措之一。活动主要分为“邻里不打烊,年味到万家”“云上嗨购,补贴不停”“多方联动,暖心过大年”三大部分,以集中选品、集中直播、集中展销的方式,携手临安本地农户和农产品加工、销售企业在多个线上线下销售渠道进行产品展销,全方位提升临安农产品销量。

邻里不打烊 年味到万家

为推动线上线下销售全线铺开,达成品牌曝光与落地销售的双重效果,天目山宝年货节主题活动广告遍布包括“望江新园”“朝晖一小区”“名城博园”等在内的35个杭州社区,以及10家永辉超市,把临安的优质农产品送到千家万户门口,给杭城市民的年货清单上增添一抹临安色彩。

云上嗨购 补贴不停

从10号开始,天目山宝以“淘宝”“拼多多”“快团团”等平台为载体,以“爱库存”“格致甄选”“蜜淘星球”等社区团购渠道为发力点,为临安农特产品企业提供更多的年货交易出口,更多的品牌宣传渠道,以此激发临安农产品市场活力。同时,为了营造年货节购物狂欢氛围,让消费者真正得到实惠,天目山宝淘宝官方企业店也同步开启大额满减券、官方补贴金等多重福利。

除此之外,为了给老百姓带去更加丰富多彩的年货购置体验,天目山宝将于1月15日晚上八点开启首场抖音专场直播,与抖音网红“美食倩倩”一起分享临安好物。并且,在10日至24日期间,抖音网红疯狂小杨哥、周小闹、张纪中夫妇、大浪还能吃、爱吃的baby、九月的汣等主播也将开展天目山宝系列产品的直播带货。通过头部kol的力量,打响临安区农产品区域公共品牌,让更多的人了解到临安的特色美食、特色企业。

    多方联动 暖心过大年
       此次年货节吸引了临安多家知名企业的参与,从1月10日起,汪记、团圆人等企业将作为临安区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授权企业推出活动专享优惠。让年货节不仅仅是单企业、单品牌的活动,更关联到整个临安农产品产业链,使得天目山宝与被授权企业之间呈现齐头并进、相互促进的良好态势。

另外,在临安农商银行的支持下,天目山宝还在线下开展了品牌年货节专区。从12日开始,各种接地气、价格实惠的临安农产品将在线下统一展出,市民们可至临安区城中街267号临安农商银行 老乡·丰收驿站进行年货采购。
       天目山宝品牌年货节的举办对于促进临安农业产业升级,助推临安农产品高质量跨越式发展起到了重要作用。“此次年货节我们不光是要将天目山宝这一区域公用品牌推出去,更要让临安优质的农产品搭上电商化、品牌化的顺风车,助力农户增收致富。”临安区供销总社负责人表示。
       以上活动内容为本次年货节的重要组成部分之一,此外,在1月14日上午10点至12点,天目山宝将在网上农博APP开设年货专场直播,进一步展示推介天目山宝优质农产品。

相关信息

  • 暂无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