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市社新闻

“烟花”临阵,杭州供销人严密部署全力做好防汛防台工作

来源: 办公室 发布时间: - - : : 浏览次数: 【字体:

3eb9c62bb090431393691a6911ebafb1.jpg

今年第6号台风“烟花”的中心已于25日中午12点30分前后在浙江省舟山普陀沿海登陆。杭州市气象台26日13时消息:今年第6号台风烟花(强热带风暴级)13时中心位于浙江省嘉善县境内,过去1小时向西移动10公里,中心最大风力10级。预计“烟花”将穿过杭州湾,于今天晚上在浙江嘉兴到江苏启东一带沿海再次登陆。

据气象专家介绍,台风“烟花”具有路径复杂、影响范围广、风雨潮叠加,登陆后陆上维持时间长、累计雨量大等特点。

面对严峻防台形式,杭州供销人做足准备,积极开展台风防御工作,全力抓好防台物资储备供应,做好农业设施防风处理,全面及时排查安全隐患,扎实做好农资保供稳价,加强生活物资供应保障,切实减少农业因灾损失,投入到防御“烟花”台风第一线。

萧山区供销合作社:

萧山区供销联社认真履行防汛抢险物资储备管理职责,全力以赴做好防汛防台工作。同时,全面启动《防汛储备物资应急抢险预案》二级响应,各分管领导带队到临浦防汛储备仓库、老旧危停房产、美丽田园景点等重点区域检查督查,做到思想、组织、人员、措施四落实。全系统建筑工地、工棚、田园景点等容易发生安全事故的场所,已全部停工停业。各单位主要负责人靠前指挥、到岗到位,全面落实带班值守制度。

防汛物资储备仓库自22日起进一步充实值班力量,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制度,确保防汛仓库内不少于8名值班人员和2辆应急车辆,并落实好防汛抢险备勤支援人员。

萧山区供销联社领导班子、各所属企业负责人全部到岗到位,严格执行24小时值班值守制度。防汛抢险物资储备仓库全力支持防汛防台工作,一方面发动20名员工日夜坚守在防汛仓库一线,另一方面紧急联系生产企业加购防汛编织袋,并及时将区防指办调来的120000只防汛编织袋卸运入库,有效缓解了防汛防台所需压力。

所属各单位积极开展再排摸再排险工作,封堵了因下水道口排水倒灌冲破的窨井口;抽排了公寓单元楼下倒灌的积水;帮助商铺承租户转移贵重商品物资;协助了社区撤离商户。

余杭区供销合作社:

为积极做好今年第6号台风“烟花”的防范工作,余杭区供销联社在区防台防汛抗旱指挥部的统一指挥下,7月23日,全面部署全系统的防台准备工作,领导干部靠前指挥,各基层单位立即行动、做足准备,并进入24小时值班。

截止7月26日9时,全系统先后排查排除隐患18处,危旧房撤离2人,组建防台防汛抢险队伍11支、参加人员82人;防台物资随时调度保障应急;农资提前储备化肥200吨,农药15吨,以备灾后尽快恢复生产;下属各农贸市场物价稳定保障供求。到目前,没有造成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全区供销社广大干部职工,将保持昂扬斗志,绝不松懈,继续严阵以待、严防死守,直到防台工作取得全面胜利。

西湖区供销合作社:

为应对台风“烟花”来袭,西湖区供销联社全力做好防汛抗台工作,加大物资投入,完备防汛抗台物资储备,认真检查基层防汛物资储备点安全情况,落实值班责任制,确保防汛抗台工作的及时性、高效性、完备性。

西湖区供销社严阵以待,积极做好3家基层社防汛抗台物资的储备和检查工作,并随时接受物资调配。目前,已储备储备大型柴油水泵10台,大功率电动水泵10台,手提式潜水泵50台,编织布6000<span lang="zh-CN" style="font-size: 10.5pt; text-align: justify; background-image: initial; background-position: initial; background-repeat: initial; background-

相关信息

  • 暂无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