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市社新闻

杭州市供销社组织系统财务人员业务培训

来源: 财务处 发布时间: - - : : 浏览次数: 【字体:

72e61ac4f6d44779b1a093fddca51b4a.jpg

为进一步提升财务人员专业能力及财务风险防范能力,市供销社于7月21日至22日在桐庐县组织举办了系统财务人员培训班。

本次业务知识培训邀请了浙农集团财务领导及业务骨干徐鹏、胡小俊两位老师现场授课。徐鹏老师以《财务管理心得分享》为主题,从资金管理、风险管理、税务管理等角度以案例的形式分享了财务工作经验,强调了业财融合的重要性,在场人员深受启发。胡小俊老师以《企业合并报表及新准则实施影响》为题,就企业合并报表范围、一般流程及新准则变化实施影响等方面进行专业授课,同时就财务人员工作中遇到的难点问题进行现场解答。市社财务处就财务信息规范化管理有关制度及要求进行了讲解。此次培训内容新颖,针对性强,信息量大,促进了财务人员的综合水平及实操能力的提升。

培训期间,各区县社及社属企业财务负责人对半年度工作情况及主要财务指标完成情况进行汇报交流。按照财务新的全资及控股企业上报口径,半年度全系统实现营业总收入54.35亿元,利润2.20亿元,所有者权益44.15亿元,主营业务收入平稳增长,盈利空间有所提高,实现任务目标“双过半”。市社要求各地要按照市委提出的“聚力高质量,确保全年红”目标,全系统上下努力,确保全年主要经济指标保持平稳向上态势。

终审:平台超管

相关信息

  • 暂无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