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市社新闻

市供销社牵头召开2021年“联乡结村”帮扶共建项目考察及座谈会

来源: 人事处 发布时间: - - : : 浏览次数: 【字体:

9316497fe31447dc8dd604eb6756cddc.jpg

7月22日,市供销社牵头召开2021年第27帮扶集团“联乡结村”帮扶共建项目座谈会,杭州市政协副主席陈国妹出席并讲话,会议由杭州市政府副秘书长程华民主持。各成员单位负责人、建德市和莲花镇有关领导参加此次会议。

会上,莲花镇党委书记李可大汇报了莲花镇经济社会发展及2020年度“联乡结村”工作情况。

市供销社作为牵头单位,认为2020年度“联乡结村”工作在陈国妹副主席的带领下,莲花镇党委高度重视,帮扶集团各成员单位鼎力相助,利用自身资源加大帮扶力度,有力促进了帮扶工作落地落实出成效。

就如何开展下一步工作,市供销社将会做到:

一是一如既往做好“联乡结村”工作。市供销社将继续按照市委市政府要求,为本轮工作完美收官和下一轮工作开展贡献自身力量,做好帮扶资金的落实工作。

二是充分利用供销社自身的资源,加强社有企业与莲花镇特色产业对接。力争在助推莲花镇农产品销售、企业融资、农合联服务中心建设等方面出成效,为莲花镇的乡村振兴出一份力。

随后,帮扶集团各成员单位在21日实地考察的基础上,就如何做好新一年帮扶工作进行表态发言。

陈国妹副主席对近年来“联乡结村”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如何突出重点,做好新时期“联乡结村”工作,助推莲花乡村振兴,实现共同富裕,提出了三点要求:

一是锚定目标,帮扶信心再提升。锚定2017年帮扶大会上确立“保一争一”的目标,坚定信心和决心,高标准、高质量、精品化落实每一个项目,为本轮“联乡结村”工作画上完满的句号。

二是凝聚合力,帮扶资源再优化。精心组织、整合资源,把“联乡结村”工作与“走亲连心三服务”、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推动共同富裕等工作有机整合起来。加强帮扶集团各成员单位协同配合,形成“1+1> 2”的整体合力。

三是健全机制,帮扶成效再凸显。聚焦重点难点,强化项目管理,确保每个项目切实可行,保质保量,能经得起实践的检验,让老百姓有实实在在的获得感。

7月21日,第27帮扶集团一行实地考察了莲花镇昴畈村后坞水库精品农家乐民宿、集镇特色商贸街建设项目、养老服务中心建设项目、戴家村戈不舍民俗工坊,并提出相应的合理化建议。

终审:平台超管

相关信息

  • 暂无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