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市社新闻

杭州市供销社党员干部认真学习研讨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来源: 机关党委 发布时间: - - : : 浏览次数: 【字体:

10d400396c4b4814bfc1d4a5bf70b20f.jpg

市供销社党委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重中之重,以党委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组织生活会、支部交流会等多形式引导系统全体党员干部职工深刻领会和把握讲话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实践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激发磅礴奋进力量,努力在新的赶考路上创造新的辉煌。

党委委员、理事会副主任 马亚明:

翻开中国共产党的历史画卷,是风雨兼程的一百年,是波澜壮阔的一百年,革命先辈为我们铺下了革命的辉煌道路。以史为鉴,事实证明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四个伟大成就”充分体现了马克思主义的人民性,人民就是江山,江山就是人民,不忘历史,不忘英雄,坚定信仰,全面传承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九个必须”指明未来发展道路,就是要坚定不移地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只有社会主义才能救中国,只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才能发展中国。我相信,中国人民必定会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新一代中国共产党人的领导下,再创辉煌!

党委委员、二级巡视员 许华忠:

习近平总书记用四个“庄严宣告”高度概括党的百年风雨路——中国共产党和中国人民以英勇顽强的奋斗向世界庄严宣告,中国人民站起来了,中华民族任人宰割、饱受欺凌的时代一去不复返了!从建党的开天辟地,到改革开放的翻天覆地,再到新朝代党和国家取得伟大成就的今天,历史告诉我们,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一百年前,革命先辈为我们铺下了革命的辉煌道路,一百年后,我们团结在党的旗帜下,发扬传统,艰苦奋斗,永葆先进性,经得住各种风浪。在“两个一百年”的历史交汇点,让我们回首百年奋斗光辉历程、展望伟大复兴光明前景,时代和人民期待中国共产党新的出发。

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人事处处长 沈申权:

作为一名机关党员干部,要充分认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理论价值和实践意义,从党的百年历史中赓续红色血脉,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作为一名供销社的干部,要将百年党史学习与红色社史学习紧密结合,要深刻认识到在市供销社71年的发展历程中,无论是艰难前行阶段,还是探索成长阶段,我们党员干部始终要围绕为农服务的初心使命,做好为农工作,搞好合作经济,坚持为农业、农村、农民提供综合服务的办社宗旨。当前,供销合作社面临深化综合改革,需要在发展现代农业、促进农民致富、繁荣城乡经济中更好地发挥独特优势,担当起更大责任,这就要求我们新时代的供销人爱岗敬业、敢于吃苦、扎实工作、勇于创新,为杭州供销合作事业再上新台阶做出新贡献。

机关三支部书记、基层工作指导处处长 田军:

伟大的建党精神是中国共产党的精神之源,坚持真理、坚守理想,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不怕牺牲、英勇斗争,对党忠诚、不负人民的伟大建党精神。深刻认识建党精神的科学内涵,伟大建党精神字数不多,内涵丰富又联系紧密,构成一个严整的逻辑体系,凝聚起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磅礴力量。弘扬伟大建党精神继续砥砺前行,作为一名供销人,要从建党精神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坚持目标引领,统一思想、坚定不移贯彻执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持续践行初心使命,为供销社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机关二支部党员、杭州供销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李和丰:

一百年风雨兼程,沧桑几度。党的诞生是黑暗中的炬火,照亮风雨如晦的中国;党的发展是荒芜大地上的星星之火,有着掀起燎原之势的雄壮气魄。新中国的建立,揭开了人民当家作主的崭新篇章;蘑菇云平地升起,见证了中国科学家的孜孜不倦,上下求索;八面来风,四方纳容的新局面;一带一路新设想蕴藏着传统文化中调和乾坤的气度胸襟。我将以前辈楷模为榜样,听党话、跟党走、勇于拼搏、攻坚克难,为祖国的繁荣昌盛奉献自己的力量!

机关三支部党员、基层工作指导处一级主任科员 陶永兵:

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回望光辉历史、擘画光明未来,具有十分重大的政治意义、理论意义、实践意义。要认真学习,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讲话中的每一字每一句都蕴含着新思想、新观点、新要求,需要我们在实践中去理解、去推动、去凝聚共识,最终落实在行动上;要坚定信念,提高素质修养。坚定理想信念,站稳人民立场,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以实际行动维护党的理想信念的严肃性,解决好人生观、世界观、价值观这个总开关;要改进作风,牢记初心使命。党的作风体现党的初心使命,关系党的形象和人心向背,作为党领导下的为农服务的合作经济组织,更要在组织上依靠人民、在制度上造福人民、在行动上服务人民,真正与农民群众形成利益共同体,急农民所急,向农民所想,办农民所需 。

<div  d

相关信息

  • 暂无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