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市社新闻

百年风华正茂奋斗书写华章——市供销社组织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来源: 办公室 发布时间: - - : : 浏览次数: 【字体:

88f2f99566604b25994d4de31ac48d9f.jpg

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推动供销系统党史学习教育持续走深走实,7月1日上午,市供销社组织系统党员干部收听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感受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浓厚氛围。

习近平总书记铿锵有力的声音深入人心,回顾了我们党100年来团结带领中国人民不懈奋斗,所走过的波澜壮阔历史进程和作出的伟大历史贡献,并代表党和人民庄严宣告:经过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持续奋斗,我们实现了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在中华大地上全面建成了小康社会,历史性地解决了绝对贫困问题,正在意气风发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犹如定海神针,极大地提振了所有中国人民的信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跟党走。

观看结束后,全体党员干部都深受震撼,心情久久无法平复。大家一致表示,将积极响应党中央号召,永远把伟大建党精神继承发扬下去,在今后的工作中把强烈的爱党爱国热情转化为干好本职工作的实际行动,为推动供销事业高质量发展而不懈奋斗。

终审:平台超管

相关信息

  • 暂无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