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市社新闻

市供销社党委书记、理事会主任李文钢一行赴萧山区供销社检查半年度重点工作

来源: 办公室 发布时间: - - : : 浏览次数: 【字体:

d292f14a101e40e983dbddb51dde1e50.jpg

7月14日,杭州市供销社党委书记、理事会主任李文钢一行赴萧山区供销社检查半年度重点工作。

李文钢一行实地踏看了浙江环强再生资源开发集团有限公司的信息化平台、老物件展厅、集中分拣中心等现场,深入了解信息化平台运行和大件垃圾的处理模式等。李文钢对环强公司在垃圾无污染、无害化处理中所作出的努力表示肯定,要求要不断提高利用现代互联网和物联网技术水平,完善可回收物资源化再利用体系,真正做到垃圾减量化、资源化、无害化处理。

在萧山临浦供销农产品展销中心,李文钢一行听取了临浦基层社负责人汇报。该展销中心自2020年底开业以来,利用供销社资金、人才、技术、市场、组织保障等优势,为农民专业合作社、农合联会员单位等牵线搭桥,促进了萧山南片农产品销售。李文钢希望临浦供销农产品展销中心打造多元化营销模式,拓宽农特产品销售渠道,为推动“三农”发展和乡村振兴战略的实现贡献供销力量。

实地检查结束后,检查组与萧山区供销社召开座谈会。会上,萧山区供销社党委书记、主任倪晓锦汇报了萧山区供销社半年度重点工作。

李文钢对萧山区供销社半年度工作给予充分肯定。李文钢指出,萧山区供销社要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办发〔2021〕7号文件,持续深化“三位一体”改革,不断拓展为农服务领域,推动农合联更好服务乡村振兴;要深入贯彻落实浙政办〔2020〕82号文件,进一步加强集体资产监督管理,防止社有资产流失,提高社有资产利用率;要全面实施“八大行动”,深入推进清廉社企建设工作;要结合审计、巡察“回头看”,规范社有经济发展, 继续当好全省全市供销系统排头兵、领头雁。

终审:平台超管

相关信息

  • 暂无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