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市社新闻

杭州市供销社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来源: 机关党委 发布时间: - - : : 浏览次数: 【字体:

52ad409b7c4a49619ae491b107ecb2fc.jpg

近日,市供销社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市供销社党委书记、理事会主任李文钢同志进行领学并做总结发言。市供销社党委班子成员、机关处(室)负责人及普通干部代表围绕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进行了交流发言。

会议认为,要领会重大意义,凝聚奋进力量。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重中之重,提高政治站位,把握重点关键,充分认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百年来我们党的初心使命和取得的伟大成就,深刻领会首次提出的伟大建党精神,深刻领会“九个必须”的根本要求,始终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确保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在市供销社系统落实落细落到位。

会议指出,要抓好学习研讨,确保入脑入心。突出抓好党委班子成员领导学习,以“关键少数”带动“绝大多数”,充分发挥好示范引领作用。各基层党组织要重点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实现支部和党员全覆盖,切实用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会议要求,要坚持学以致用,办实事解难题。以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为行动指南,坚定不移继承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坚定不移继承弘扬供销社“扁担精神”、“背篓精神”,牢记为农服务初心使命,拓展为农服务领域,以农合联平台为依托、以为农服务项目为纽带,发挥系统资源优势,进一步提升综合服务能力,切实为农民群众办实事解难题。

会议强调,要深化综合改革、开创发展新局。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聚焦主责主业,加快成为服务农民生产生活的综合平台,成为党和政府密切联系农民群众的桥梁纽带,不断开创杭州供销合作事业新局面,为高水平打造“数智杭州?宜居天堂”、争当浙江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的城市范例、奋力展现“重要窗口”头雁风采贡献供销力量。

市供销社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专题学习会。

终审:平台超管

相关信息

  • 暂无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