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市社新闻

省供销社党委委员监事会主任张悦一行来市社开展重点工作督导调研

来源: 财务处 发布时间: - - : : 浏览次数: 【字体:

fab6c6088f774b32a6ebc8a1b65a9c5c.jpg

为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我为企业解难题、我为基层减负担”活动,深入推进供销社系统党史学习教育, 6月1日至2日,省供销社党委委员、监事会主任张悦一行专程到桐庐、富阳供销社开展系统腐败和作风问题重点整治、清廉社企建设“八大行动”、监事会年度工作安排和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实践活动等重点工作督导调研。市社党委书记、理事会主任李文钢,党委委员、监事会主任许华忠陪同调研。

张悦主任先后听取桐庐、富阳供销社的工作汇报,了解两社近年来社有经济经营和发展情况,对两社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要求两社要牢记为农服务根本宗旨,持续深化综合改革,完善体制机制,拓展服务领域,为推进乡村振兴和共同富裕区建设贡献力量。要认真抓好从严治社,按照清廉国企建设要求抓好制度完善,抓好问题整改,抓好企业发展,抓好为农服务,加快成为服务农民生产生活的综合平台,成为党和政府密切联系农民群众的桥梁纽带。

张悦主任还深入基层,实地走访察看了专业合作社、农村综合服务社等基层服务单位,倾听民情民意,并给予鼓励和支持。

终审:平台超管

相关信息

  • 暂无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