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市社新闻

百年传承红色供销|市供销社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活动圆满落幕!

来源: 办公室 发布时间: - - : : 浏览次数: 【字体:

5aecb8dc0b1140e8ad7f67b758b61756.jpg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6月28日,杭州市供销社举办了“百年传承 红色供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活动。

本次活动通过“党委书记上党课”、“微党课展示”、“现场党史知识竞赛”、“‘两优一先’表彰”等九个环节,展现了共产党员率先垂范、以身作则的姿态与为农服务“生力军”的供销力量,供销人以“百年传承”的精神和“促规范、求创新”的全新姿态,为党的百年华诞真诚献礼。

杭州市党史学习教育第九巡回指导组杨虹,杭州市供销社党委书记、理事会主任李文钢,杭州市供销社党委班子成员、机关在职干部职工、各区、县(市)供销社分管领导及党务工作者、杭州市供销社本级各企业党委班子成员、“光荣在党50年”老党员及退休干部代表、“两优一先”表彰对象等人共同参加本次活动。

奋战百年路,启航新征程。七十二年的不断探索,七十二年的继往开来,杭州市供销社将以供销力量为传承,延续“扁担精神”“背篓精神”,共同开启供销社发展的全新篇章。

终审:平台超管

相关信息

  • 暂无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