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市社新闻

加强财务管理,助推企业发展——杭州市供销社组织召开社属企业财务人员工作会议

来源: 财务处 发布时间: - - : : 浏览次数: 【字体:

eba36be61fbc4108b2b455dacc26587e.jpg

为强化社属企业内部管理,提升财务人员业务能力,助推社属企业发展,6月17日,杭州市供销社组织召开社属企业财务人员工作会议。市供销社党委委员、监事会主任许华忠参加会议。

会议集中组织了财务管理业务知识培训,解读了《浙江省供销合作社财务信息管理工作创先争优活动实施方案》,讲解了《差旅费用管理制度》《业务招待管理办法》《内部审计管理制度》等规章制度,培训学习了本年度新上线的合并报表具体操作流程,释疑企业财务人员报表工作中的重点难点问题,探讨交流了近年来财务工作的热点难点问题,研究了相应的解决对策。

许华忠指出,企业财务人员是企业经营运作过程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需要不断提升为企业服务的履职境界,将服务意识贯穿于企业管理的全过程,不断提高自身专业本领,为企业发展出谋划策,从而更好地投入到管理企业、服务企业的工作中。

通过会议,统一了思想、提高了认识、规范了行为,提高了财务人员防范化解财务风险能力,有力助推社属企业财务管理创新发展、规范提升。

终审:平台超管

相关信息

  • 暂无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