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市社新闻

市供销社李文钢主任赴余杭区临平区供销社调研

来源: 办公室 发布时间: - - : : 浏览次数: 【字体:

bc9b9305107f44bcaa11189b677e9c72.jpg

6月4日,杭州市供销社党委书记、理事会主任李文钢一行到余杭区、临平区供销社进行调研。

李文钢一行与临平区人民政府筹备组副区长提名人计子法、临平区供销联社筹备组组长高卫中等进行了座谈,听取了余杭区供销联社筹备组组长吴建中的工作汇报,对各单位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李文钢表示,余杭区、临平区区划调整后都保留了供销社,充分体现了党委政府对供销社的重视和肯定。余杭区、临平区供销联社有“三位一体”的工作经验、有为“三农”服务的工作基础,市社对余杭区、临平区供销联社的改革发展充满信心。要结合工作职能及工作要求,抓紧明确分工、定岗定编,统筹做好供销社专项整治、党史学习教育、为农服务拓展等规范提升和创新发展工作。

李文钢一行专程赴仁和街道云会村调研供销社“党建带社建、村社共建”工作,听取了基层供销社及村委的工作介绍,实地参观了“党建带社建、村社共建”部分成果,现场研究了全市系统“党建带社建、村社共建”现场会相关工作。

李文钢一行还实地调研了“党建带社建、村社共建”单位双桥村、小林黄姜生产基地、杭州东湖天域田园项目、临平供销农业开发有限公司,对为农服务项目的创建工作给予高度肯定,希望能够围绕引领农业发展、农民增收方面不断探索,取得更大突破。

市供销社党委委员、理事会副主任汪可银陪同调研。

终审:平台超管

相关信息

  • 暂无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