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市社新闻

市供销社组织开展“追寻红色印迹传承百年党史”主题教育活动

来源: 人事处 发布时间: - - : : 浏览次数: 【字体:

e4308efef78146c8bc622474e214442d.jpg

5月20日,市供销社组织开展“追寻红色印迹 传承百年党史”主题教育活动,全体机关党员和部分企业党员代表一同参观杭州市党史学习教育基地巡展。

展览以图文并茂的形式,介绍了中国共产党杭州历史馆、浙江革命烈士纪念馆、长河革命历史纪念馆、衙前农民运动纪念馆、中共西镇区委旧址、新登战役纪念馆、淳安下姜村等各区县(市)共36个杭州市党史教育基地,浓缩了党在革命、建设、改革不同历史时期的伟大历程和辉煌成就,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有效载体和生动教材。

下一步,市供销社将依托党史教育基地,开展形式丰富的党史学习教育活动,传承好红色基因,从革命的历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更好地推进供销事业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终审:平台超管

相关信息

  • 暂无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