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市社新闻

市供销社召开为农服务体系建设现场会,第三季度县、市(区)供销社主任会议暨市供销社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工作领导小组第一次全体会议

来源: 办公室 发布时间: 2021-11-02 00: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2464d2a6233f4dada46d7e3ec6d73159.jpg    

为持续深化“三位一体”农合联改革,助力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城市范例建设,10月28-29日,市供销社党委书记、理事会主任李文钢带队赴临安供销总社调研“三位一体”改革并召开会议。市供销社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各处室负责人,供销集团主要负责人,各县、市(区)供销社主要负责人和分管负责人,办公室主任参会。    

?28日下午,李文钢一行走访了周云村金惠粮油加工中心、太湖源镇为农服务中心、农合联资产经营公司配送中心和天目山宝品牌运营中心,认真听取了相关负责人的汇报,详细了解了中心运营模式,充分肯定了临安区供销总社积极建设“生产加工-配送管理-品牌运营”全链条为农服务体系。

29日上午,召开了为农服务体系建设现场会,第三季度县、市(区)供销社主任会议暨市供销社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工作领导小组第一次全体会议。

会上,临安区供销总社、萧山区供销联社和富阳区供销总社负责人围绕深入推进“三位一体”农合联改革服务现代农业融合发展开展的特色亮点工作和下一步重点工作作了交流发言。    

会议通报了2021年各县、市(区)供销社年度目标任务完成情况和杭州城市大脑数字驾驶舱供销系统运行情况,并对党建工作提出要求,一是持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全力抓好党建工作;二是完善基层社党组织体系建设,落实党建社建同步推进;三是系统谋划党建工作新思路,推进党建工作创新发展;四是推动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紧密结合,实现党建和业务双促双融。会议还听取并审议通过了《助力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城市范例专项行动实施细则(2021-2025年) 》“四张清单”。    

终审:平台超管

相关信息

  • 暂无资料